Saturday, May 15, 2010

你是我最憎恨的人!

雖然我恨的人有很多
可是
你是我
在这一世最憎恨的人!
我从来没看过
有一个那么死鬼川的人
你是我
活在这世上最令我瞧不起的人
你是个又川
有丑的女孩子
(我没有讲我很美)
可是你
是比任何人来得更丑更可恶
每次都要和人家讲大道理
觉得你自己是很有礼貌
很有道理的人
我跟你说
你没资格做有道理的人!
没资格跟人家讲大道理
应该是我们要跟你讲大道理
不是你跟我们讲大道理!
我恨死你的衰样
以为自己很美酱
每次上课的时候
都以为自己的头发很美
很漂亮
一直在那边绑你的头发
你根本都没有头发
头发又不是长过人啦
还要学人家绑头发
又觉得自己很斯文酱
还要学人家绑头发
吃东西的时候
拿叉还要拿到好像少奶奶酱
你家里几百亿身家阿?
我恨你的不只是这些
我只是不要讲酱多罢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