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忍不住!

我实在是忍不住你了!
每天只会装作脆弱
为的就是想要得到别人的同情
你这样做智慧得到别人的憎恨
不会得到别人的安慰
同情
因为你这幅又穿窜
又不可一世
然后
目中无人
的人
永远是得不到别人的同情
休想别人会同情你
我讨厌现在的你
我憎恨现在不可一世的你
以为自己很美
每天都一直弄你的头发
你的一举一动
只会受到别人对你的不尊重
不会让人崇拜你!
更加不会让人喜欢
不要再做白日梦了!
回你的乡下’
还有
请你不要再觉得自己很美
很脆弱
很委屈
很痛苦

那么骄傲了
实在受不了了
没想到你还会在这个地球上生存
如果是我?!
早就把你提出去这个地球了
回你的火星吧
那边比较受人欢迎
这里只会让人很想把你给

还有还有
我要报告给你们听
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事
今天上课外活动的时候
上国语节
张文祥要曾家豪和他们(张文祥&李家健)一起坐
曾家豪不肯
结果张文祥只好他去他们那里
庄翠婷看到了
一定是。。。。。。
很心疼
结果。。。。。。
(大家都意想不到的)
他竟然说
喂~
你们可以不要酱暴力吗?
我和林文绮看到了
都不约而同的说
啊,好心疼啊!

0 comments: